yb官网下载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yb官网下载第三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7 15:10:00[来源]:党委宣传部

    11月17日上午,yb官网下载第三教学区运动场人声鼎沸,彩旗飘扬,yb官网下载第三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各院(系)、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各级领导出席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何宏舟宣布yb官网下载第三十一届运动会开幕













各方阵依次入场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方阵、会徽方阵、鲜花方阵、红旗方阵、校轮滑球队方阵依次入场。紧随其后的20个系运动员方阵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地踏入运动。牖坏亩、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无不彰显仰恩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艺术教育系学子激情澎湃、载歌载舞,将《万疆》演绎得淋漓尽致,唱出了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与自豪,抒发了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中文系学子以汉服为饰,展现了人文学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法学系同学们身穿律师袍,坚定从容地从主席台走过,体现了法学人的自信、勇敢,无悔的青春追求……富有创意、活力的入场展示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升国旗仪式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本届校运会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致开幕词。他回顾了一年来yb官网下载运动健儿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yb官网下载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情况。他指出,yb官网下载坚持将体育教学作为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深化改革,勇于探索实践,形成了重视体育教学的优良传统和独具特色的体育教学模式。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拼出仰恩学子的坚强毅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赛事章程和比赛规则,恪尽职守,通力合作,公正裁决,热情服务;全体师生员工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主动走向操。谔逵土吨邢硎芾秩、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共同建设好、发展好yb官网下载做出新的贡献。

    运动员代表詹兆琪、裁判员代表文景伟分别宣誓,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裁判过程中,严格执行本次运动会的竞赛规则和裁判方法,公平、公正、公开裁判。

    在全校师生的瞩目中,校党委书记何宏舟铿锵有力地宣布yb官网下载第三十一届运动会开幕。




舞龙舞狮表演



《万疆》舞蹈表演



街舞表演



瑜伽《左手指月》表演



排舞《我和我的国》表演

 
    紧接着由yb官网下载师生精心策划、自编自导的大型文体节目陆续上演。舞龙狮、击南拳、挥南刀、擂24节气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力无限,充满浓浓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气息,寄托了中华民族不屈不饶的民族气节与爱国情怀;瑜伽《左手指月》温婉柔和,或着襦裙,或着深衣,身姿袅娜,随歌起舞,姿势舒展,吞吐自如,节奏娴雅,让师生领略了别样文化风情;排舞倾情演绎《我和我的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其中,使同学们感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青春在逐梦新征程中绽放异彩;啦啦操巧妙地把校园生活元素和时代风采运用各种肢体语言和个性化的音乐、情节表现出来,尽情释放了创意啦啦操的青春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舞龙舞狮、排舞表演中,学子传递国旗、党旗,创意摆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等字样,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在多个运动员方阵及表演节目中,学子手舞小国旗党旗、脸粘国旗贴、身着“厉害了我的国”服饰等,将爱国主义教育元素贯穿整场开幕式始终,给现场师生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据悉,本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历时两天,来自各院(系)运动健儿们将在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跨栏、铅球、跳远等11个大项56个小项中激烈角逐。同时,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定点投篮、旱地龙舟、财源滚滚等10个项目,吸引了数百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此外,在田径运动会前,本届校运会的篮球、足球、排球、网球、啦啦操等大型集体竞赛项目已先行开展并陆续结束。(柯晓军/文  侯依依、
汤榕芳、郑玲燕/图)
上一篇:下一篇: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官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