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官网下载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数学系教授连博勇担任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

[发布时间]:2022-12-15 15:58:49[来源]:数学系

日前,yb官网下载数学系教授连博勇收到美国数学会(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寄来的信函, 应邀担任美国《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


连博勇主要从事函数逼近论方面的研究工作,已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0篇。连博勇曾入选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2019年当选为福建省数学学会理事,被评为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荣获洛江区五四青年奖章。


 据悉,《数学评论》是一份在国际数学界享誉很高的评论性和报道性的数学文摘杂志,杂志在世界范围内聘请数学研究各个分支领域内的学术权威为评论员。(数学系/文)


上一篇:下一篇: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官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