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官网下载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坚守岗位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3-01-17 14:34:14[来源]:校工会

114日下午,常务副校长魏杨青、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如平一行走访慰问校医务人员、保卫人员、环卫工人、雏鹰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分队队员等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师生员工

“寒假期间,大家的任务比较繁重,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魏杨青一行先后前往校门岗亭、校医务所、校园110联动指挥中心、校健康驿站等处,向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以及留校过年的学生送上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魏杨青对广大师生员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共同维护好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美化亮化、环境卫生,让广大师生员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寒假坚守岗位的一线师生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将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认真完成好各项任务,为yb官网下载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文/校工会 图/杨雅桐)


上一篇:下一篇: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官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