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官网下载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仰恩大讲堂第二十讲在经济yb官网下载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16 10:43:04[来源]:经济yb官网下载

315日下午,经济yb官网下载党总支在第三教学区和昌教学楼海纳讲堂举办“仰恩大讲堂”第二十讲。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经济科工程师洪婧妮来校作《泉州海洋经济发展情况及十四五专项规划解读》专题讲座。经济yb官网下载院长张雪梅与师生一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中,洪婧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海洋经济的概念”“国家、省级重视海洋经济发展”“泉州市海洋经济发展现状”“泉州市海洋经济存在问题”“泉州市‘十四五’海洋强市建设专项规划”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立足于泉州本土,分析了海洋经济发展的现状及问题。她从海洋经济的相关概念切入,结合我国及福建省针对海洋经济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等,介绍泉州市海洋经济发展现状,并指出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她通过“十四五”专项规划,针对海洋经济的发展思路,指出优化海洋强市战略空间布局、构建高质量现代海洋产业体系、高标准推进海洋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海洋科技创新水平、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构建海洋生态文明体系、完善海洋综合治理体系及做好组织保障等建设泉州海洋强市具体措施。


洪婧妮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立足泉州本土,针对海洋经济相关问题层层递进,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其泉州海洋经济的建设问题的见解,并与与会师生就该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十四五”规划泉州海洋经济的发展。黄培真/文  经济yb官网下载新闻中心/图)

上一篇:下一篇: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官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