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官网下载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洛江区区长郭宁一行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1:50:17[来源]:党委宣传部

526日上午,洛江区区长郭宁一行莅校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学生事务部副主任朱玉华等陪同调研。




洛江区区长郭宁一行实地考察大学生创业园


程如平对洛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yb官网下载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yb官网下载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以及yb官网下载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发挥人才、平台等资源优势,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打造校地发展共同体,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智造洛江、生态新城贡献力量。


郭宁对yb官网下载精准对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的办学成效和良好的社会影响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yb官网下载自建校以来,就秉承校训精神,延续自主创业、追梦圆梦的优良传统,培养出了一大批活跃在各行各业的创业精英。yb官网下载生创业园作为洛江区首家大学生创业园,集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创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综合平台,对鼓励和吸引高校毕业生来洛、留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就业创业的倍增效应意义重大。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地沟通合作,建机制、给政策、搭平台、推项目、促转化,高水平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洛江区区长郭宁一行实地考察工程yb官网下载实验室


莅校期间,郭宁区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园、智能物联网实验室、物联网技术实验室、光学实验室和大学物理综合实验室。(柯晓军/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官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