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官网下载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法yb官网下载与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惠安分中心联合开展“公路杯”模拟法庭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3-05-26 09:58:55[来源]:法yb官网下载

524日下午,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惠安分中心与法yb官网下载联合开展的“公路杯”模拟法庭辩论赛活动在第三教学区普照楼215室模拟法庭举行。福建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政法处四级主任科员曾珍、泉州市交通运输局政法科科员方雅然、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产权科科员李秀宝,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法yb官网下载常务副院长王晓丽、法yb官网下载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杨勤等与同学们一同观看比赛。




座谈会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


此次辩论赛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分成两组进行两两对抗,围绕“李某与H县公路分中心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展开辩论。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代表队围绕法庭争议焦点就案件事实、适用法律等方面展开激烈的辩论,选手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展示了超强的辩论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代表队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参赛成员在辩论过程中辩论焦点、举证质证注意事项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队伍的出色表现,强调法律专业人才应在未来发展过程中重视自身法律素养和应变能力的培养。


通过此次法yb官网下载与公路局的共建活动,不仅提高公路建设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也让法yb官网下载的学生更加贴近社会实践,深入了解法律在实践中的应用。(张艾莉、阮怡静、陈邓姚/文 王梅琴、郑玉婷/图)

上一篇:下一篇: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官网(控股)有限公司